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方法有哪些
去眼袋方法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去眼袋方法有哪些

125 2018-09-21
医生回答:

  1、保证充足的睡眠,临睡之前少喝水,并将枕头适当垫高,让容易堆积在眼睑部的水分通过血液循环而分散;经常轻柔地按摩眼睑,通过肌肉的运动来促进血液循环。

  2、对待下眼袋,在国外有人常采用橄榄油或加温的蓖麻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 

 3、按摩前洗净脸,并涂上适量的按摩霜;适当多吃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的食物,均衡体内的营养结构。

  4、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久用常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可更新疲劳的眼睛,而且还有减轻眼下囊袋之功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