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眼袋效果能维持多久
激光祛眼袋效果能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激光祛眼袋效果能维持多久?

142 2019-02-19
医生回答:   因为激光去眼袋不需要做切口,所以它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也没有创伤,对身体更没有副作用。利用激光瞬间汽化并快速射除眼袋脂肪,同时联合光电设备,深层刺激胶原蛋白不断再生,达到祛除眼袋、紧致眼周肌肤、改善黑眼圈,实现眼部年轻化的效果,不动刀、恢复快。

  激光去眼袋主要是根据激光释放出不同波长的热效应,作用于眼袋的地方使皮肤回缩能力加强,收紧皮肤的功效,并且激光去眼袋可以有效地打散下眼睑以及眼部皮肤的色素沉着。可以改善皮肤代谢,更能够增加血液循环以及淋巴循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