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切眼袋手术后忌口多久
切眼袋手术后忌口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切眼袋手术后需要忌口多久?

155 2019-02-19
医生回答:   去眼袋手术后大概要忌口两个星期,术后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去眼袋手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1.去眼袋手术后尽量休息,避免长时间看书、看电视及电脑。

  2.尽量用眼卫生,防止感染。

  3.除血肿、感染等可能的并发症外,还有下睑手术的特有并发症。

  4.术中应严格止血,术后加压包扎,有凝血功能障碍的人不宜手术。

  5.术后休息时头部抬高,避免弯腰低头。

  上面介绍的就是切眼袋手术后忌口的时间,大家在去除眼袋之后,应该要重视平时的卫生防护,减少外界对眼睛的伤害。然后再加强饮食的调理,多补充营养丰富的食物,促进伤口的愈合,也能增强皮肤抵抗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减少外界的压力而损伤。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