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抽眼袋多久能恢复
抽眼袋多久能恢复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抽眼袋多久能恢复?

68 2019-02-19
医生回答:   做眼袋抽脂术一般肿胀恢复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形态完全恢复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一些身体恢复能力比较差的人完全消肿可能要几周的时间,一般是年龄稍大一些的人比年轻者的术后恢复时间更久一些,但一般损伤和外形修复不会超过3个月的时间。

  接受眼袋抽脂术后,注意眼部的护理,避免沾水,睡觉垫高枕头等,可以让伤口更快消除水肿,缩短眼袋抽脂术后恢复正常的时间。

  上面介绍的就是从眼袋恢复所需要的时间,希望大家都可以掌握,抽眼袋手术之后,保障眼睛的安全,让眼睛更快得到恢复。眼睛非常脆弱,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尤其是抽眼袋之后,眼睛的敏感度大大上升,如果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卫生情况,也不重视饮食的护理,那么眼睛的负面影响会比较容易出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