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电波拉皮能够除去黑眼袋吗
电波拉皮能够除去黑眼袋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电波拉皮能够除去黑眼袋吗?

155 2019-02-19
医生回答:   电波拉皮去黑眼袋的是目前比较有效的祛除眼袋的方式,是利用超声共振乳化原理将眼袋脂肪乳化后并通过特制眼膜吸收干净。人体的不同组织细胞都有各自独有的固定超声波振动频率,眼袋脂肪也有固定特有的超声振动频率。当超声波仪器发出的超声波频率等于眼袋脂肪频率时,眼袋脂肪细胞就会发生共振反应,当共振的能量密度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将眼袋脂肪细胞的细胞膜破坏并乳化从而达到祛黑眼袋的效果。这类仪器祛眼袋的治疗手术建议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