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皮抽脂的术后效果怎么样
眼皮抽脂的术后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 眼袋的出现,让人们的形象变得很不美观,因此人们选择了眼皮抽脂去眼袋,那么眼皮抽脂的术后效果怎么样呢?

82 2018-07-11
医生回答:

  做吸脂去眼袋手术便可以有效地将眼袋去除,效果是很好的。此术是在术者下眼睑处开小口,将眼袋处多余的脂肪统统吸出,在进行缝合,同时此术可以将手术部位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有效避免了因为吸脂而造成眼部皮肤松弛的不良后果,且此术保持时间较长,可达数年。

      但是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术对眼部组织和皮肤创伤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做好术后的护理是非常关键的,这样才可加快术后恢复,且保证术后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分享一下此术护理方法,一起来看看吧。做完眼袋吸脂手术后,眼睛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一般的来说,医生会建议采用冰袋冷敷的方法,这样既可以止血,也有利于消肿。做完眼袋吸脂手术后要注意去眼袋部位的清洁卫生,如果不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有可能会造成眼部的感染。  做完美吸脂去眼袋的效果很好,为了效果更好,请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去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