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避免开眼角手术留下疤痕?
怎么避免开眼角手术留下疤痕?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怎么避免开眼角手术留下疤痕?

91 2019-04-17
医生回答:

想必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双漂亮有神的大眼睛,但在我们身边却经常可以看见眼睛较小的人。现在眼睛小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来变大,只是开眼角手术后会留下疤痕吗?该如何避免开眼角手术留疤痕呢?这是求美者较想要知道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怎么避免开眼角手术留下疤痕?

在术前一定要确定自己不是瘢痕体质。这个一般医生会判断的。

术后的几天一定要遵医嘱。创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4-5天就可以拆线了。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很高超,所以不会留下非常大的痕迹。

此外,开眼角瘢痕是在短期内会发红有非常小的瘢痕。在术后的1个月时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些。会发红,有一些痒。可以在拆线后及时用瘢痕贴。

在恢复期较好定期和给你实施手术的医生多联系。假使有问题马上进行治疗。如加压等措施。但3个月后瘢痕就不会十分明显了。较终6个月时瘢痕几乎看不出来了。开眼角手术虽是小手术。但做手术医生就眼角手术做的多少,技巧,经验和精细程度非常关键!不是所有外科整形医生都做的非常不错的。不过开眼角手术近些年成长的很快,开眼角手术疤痕问题不是不可以避免,

关键还是看术后护理怎么做。

1.开眼角拆线时间:在手术者进行开眼角整形手术的5~7天可拆线,有些患者的拆线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线头会自行吸收或是慢慢的出来,可询问整形专家在进行判断。

2.手术的伤口疼痛:一般在开眼角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疼痛,不过不应该急吃止痛片,开眼角整形的疼痛问题会随着时间而减轻。并且在开眼角整形的手术后必须要静息修养,保持安静舒适的环境。可多食含蛋白质丰富额食物、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同时开眼角整形手术后1周内较好采用半卧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

3.保持伤口清洁:在开眼角手术保持伤口清洁,开眼角整形手术一定注重防治感染。如果术后将伤口清洁不净,容易导致眼部感染,形成疤痕等。开眼角整形手术后的洁面过程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开眼角手术后的1~2天内摘除敷料,对伤口的渗出物,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擦拭。

4.术后防止出血:开眼角整形手术较重要的就是防止在手术后发生出现情况,有的开眼角整形手术在开眼角中损伤小血管或止血的不彻底、情绪激动、外部撞击等都会导致伤口的出血、血肿。

一旦发生出血情况,轻者用用冰袋冷或敷加压包扎,严重的出血不止或严重血肿情况,必须立刻去医院进行复诊。

一、个人体质相关有些人的新陈代谢比较快,平复时皮肤上的疤痕也消失得比较快,那么可能在开完眼角之后,两三个月就会完全消失,不过有些人在平时疤痕消得比较慢,但眼角的疤痕可能需要半年才能完全消失。

二、避免刺激伤口在开眼角手术之后有没有精心护理这也会决定疤痕的恢复时间,如果在手术之后短时间内化妆,用眼过度以及食用辛辣刺激食物的话,那么就会刺激到伤口,疤痕就会长时间的存在如果大家精心护理的话,那么疤痕就会消失得更快一些。

三、药物饮食调理在开完眼角之后,如果大家想要让疤痕更快地消失,那么就需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购买一些去疤痕的药物,药物是在伤口愈合之后使用,这样可以促进疤痕消失,另外在平常的饮食中,大家也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因为新鲜的蔬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补充维生素的话,对皮肤的好处是很大的。

四、疤痕体质不能做手术如果女性朋友属于疤痕体质,那么在开眼角之后,很可能会长期性存在,如果不是疤痕体质的话,在手术之后大家也护理得当,那么一般情况下1到2个月疤痕就会完全消失。

开眼角术后恢复时间:开眼角疤痕多长时间可以消除这没有确切的时间,有些人恢复得快的话可能2到3个月,疤痕就会完全消失有些人可能需要3到6个月才会完全消失,这主要和个人体质和护理方法有直接的关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