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过眼角素颜时别人会看得出来吗?
开过眼角素颜时别人会看得出来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开过眼角素颜时别人会看得出来吗?

130 2019-04-18
医生回答:

眼睛整形中大多数女生都会割双眼或开眼角,有双眼皮的女生想要自己的眼睛更大,会选择开眼角,而单眼皮的女生则会选择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那是不是单眼皮的女生想要大眼睛就必需做开眼角和双眼皮一起做呢?

眼的外部有上睑和下睑两部分,其间为眼裂,上下眼睑内侧结合处为内眦,又称内眼角;外侧结合处为外眦,又称外眼角。而眼睛整形就是为了让你眼睛看起来更美、更有神、更水汪汪,所以单眼皮女生会选择同时做两种手术一起(开眼角和割双眼皮)。

那么双眼皮的女生呢?

她们只要开眼角就好了,直接给眼睛锦上添花。

一、开眼角手术是开内眼角好还是外眼角好? 

其实开内外眼角是要根据你自身的眼睛间距来决定的,当然也有的人是内外眼角都做的。眼睛过小的人做开外眼角手术,也可同时打开内眼角,让你的眼神更加明亮找人,打造一双迷人双眼。而两眼间距过宽,可以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遮阳可以比较有效地拉近两眼的间距,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二、做开眼手术后素颜时能看出来吗? 

其实几乎不会被看出来的,因为手术时,医生会根据你皮肤的纹理做精细的缝合,缝合处隐藏在眼部凹陷处,所以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外人是很难发觉到。这个手术要求精准,所以非常讲究医生的技术,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如果技术不过关,很有可能会留下难看的伤疤。

 开眼角手术后,早期会有一点疤痕,手术会把眼角延长2-3mm左右的长度,术后4-5天即可拆线,7天后便可上妆外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