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导致开眼角手术后留疤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开眼角手术后留疤的原因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导致开眼角手术后留疤的原因有哪些?

150 2019-04-18
医生回答:

美丽的大眼睛不仅仅还需要双眼皮就能实现,完美的眼角弧度能让眼睛更大更有魅力,于是开眼角成为继双眼皮手术后再次大受追捧的眼部整形手术。开眼角手术一般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角。

开眼角手术可以让视线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可以让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因为手术部位在眼部,而且手术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现愈合困难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所以对医生的要求很高,手术医生不仅要熟悉眼睑解剖,还要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的审美能力。

而之所以有人在双眼皮手术后会留下疤痕,主要是因为以下三点原因:

1、疤痕体质。如果爱美者是疤痕体质的话,建议不要进行开眼角的手术,或者要好好的和医生沟通后再做决定。

2、手术操作。做开眼角手术如果选择的是专业、正规的整形外科医院,由有经验的整形医师进行手术的话,那么就可以大大避免产生疤痕的可能;

3、术后护理。开眼角术后护理是否做到位,也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和手术留疤问题,所以一定要精心做好术后护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