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单眼皮开眼角会留疤吗
单眼皮开眼角会留疤吗

病情描述:单眼皮开眼角会不会留下疤痕之类的?

154 2018-09-28
医生回答:

当然相应地,单眼皮开眼角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也就更高,单眼皮的求美者必须要选择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才能保证开眼角的术后效果。

单眼皮开眼角之后,眼睛变开阔变大,切口被隐藏在眼睑皱褶中,不会被看到,在术后做好护理完全恢复后,只会留下浅浅的白色痕迹,甚至完全无痕,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单眼皮做开眼角留疤的问题。

不过,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放大双眼的效果,求美者不妨将双眼皮术与开眼角术一起做了,这两项手术能起到双辅双成的效果:开眼角是增长眼睛的水平长度,而做双眼皮是增大眼睛的垂直长度。

开眼角的切口被隐藏在重睑线内,而重睑线因为开了眼角线条更加流畅自然,眼睛给人顾盼生辉感。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

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如果您还有什么想要咨询或者想了解的,可以登录我们呆狐网,会有各大医院的专业形美容医生给您细心解答,解答您的疑虑,希望以上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