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内眼角大约多少钱
开内眼角大约多少钱

病情描述:眼睛在我们的容貌中,总是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妩媚、修长的美目会“说话”,大大增加了您的生机与个人魅力。而内眦赘皮就令眼睛看起来小,眼睛小就会显得没有神采。开内眼角能矫正眼睛,让你的眼睛大大地、美美地,帮您改善眼睛形态美感,所以得到了爱美人士的追捧。那么开内眼角大约多少钱呢?

155 2019-08-11
医生回答:

开内眼角大约多少钱:  

开内眼角大约费用在2000-8000左右,开内眼角多少钱和以下因素有关:  

一、开内眼角的术式有“Z”成型法、四瓣法、“V-Y”缝合法,是依据每个人情况确定不一样的手术方法,所以开内眼角大约多少钱受手术方法影响很大。  

二、开内眼角大约多少钱和选择的医院有关  

每个医院资质都是不同的,正规而大型的医院手术效果好,价格高,医院等级不同,开内眼角费用能一样吗?  

三、开内眼角大约多少钱和求美者自己的情况有关  

譬如有的人只是开内眼角,可是有的人还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也有的人上睑下垂手术一块矫正,所以开内眼角价钱就是不一样的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家阅读后会有一定的收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