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无痕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韩式无痕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病情描述:多爱美的朋友们,都渴望自己能够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因为,一双大大的眼睛,能够为你的整体造型增添十分多的光彩。其实,一双眼睛的美有丽,有很多影响它的因素。除了,眼睛的大小程度之外。还一个十分重要的方面,那就是眼睛的长度。一般来说,越细长的眼睛越好看。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生出这么完美眼睛的。很多人的眼睛看上去,并不是这么的细长。因此,很多想要改变这一点的求美者们会到医院,进行韩式无痕开眼角的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但是,韩式无痕开眼角的手术会留下疤痕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93 2019-08-13
医生回答:

以下就是几点想要注意的方面了。

1、不要触碰伤口在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结束之后,伤口可能会出现一些比较疼痛的现象。但是,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要触碰伤口。

2、冷敷可以用冰袋适当的进行一下冷敷。

3、注意环境在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环境方面的情况。一定要在一个比较温暖的环境之下,不要冻伤自己。

4、合理的饮食不能够在手术之后,吃一些比较刺激辛辣类的食物。应该多吃一些蔬菜,以及水果。认真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一般不会留疤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