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睛开刀后疤痕怎么办
眼睛开刀后疤痕怎么办

病情描述:对于眼睛比较小的爱美人士来说,都会产生一定的困扰,到底怎么样才能够改善自己的外形呢?较好的方法就是选择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形得到明显的改善,更具有自然的状态,但是在接受开眼角手术之后,也有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自己的眼皮上出现了明显的疤痕现象,而这种疤痕的出现会导致眼部的美观,受到一定的影响,有很多不一样的因素,都可能会引起,要想去除这种疤痕,较好的方法就是选择激光治疗或者是植皮的方法,能有效的去除疤痕,而且不会影响到开眼角的手术效果,那么会为你带来更好的作用,让整个手术的效果都更加的完善,希望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119 2019-08-13
医生回答:

眼睛开刀后疤痕怎么办挛缩疤痕并不在手术拆线的时候出现,它会在拆线后的12天开始,慢慢出现,这种存在于眼部的疤痕是十分影响眼部美观的,要想去除眼部的疤痕就需要同过疤痕修复的方式来修复疤痕了。

而目前比较常用的去除疤痕的方法主要有单纯切除缝合法、疤痕切除加植皮法、激光治疗、脂肪注射法等等,受术者在选择去除开内眼角手术的疤痕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慎重选择疤痕修复方法,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