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眼睛适合开外眼角
什么眼睛适合开外眼角

病情描述:在现在这个社会中,是一个非常看颜值的社会,每一个人应该有足够的颜值,才可以在这个世界上立足。所以说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美丽的,漂亮的,谁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完美的外表,精致的五官,可是,哪有那么完美的人啊,不是每一个人天生就有一副好看的皮囊。但是在这个整形如此强大的社会里,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整形来使自己变得美丽漂亮大方。而眼睛对于我们来说,是心灵之窗,是点睛之笔,所以有很多人通过整形来使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的开拓视野。开外眼角就是一个帮助我们眼部添加魅力的,很多人选择了开外眼角手术,但是并非每一个人都是适合做的,那么什么眼睛适合开外眼角呢?

79 2019-08-13
医生回答:

开外眼角手术是专门针对小眼症来进行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手术能在一定程度上将眼裂开大,实现眼睛变大的效果。需要提醒的是,并非人人都适合进行这项整形手术,只有适合进行的人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适合开外眼角的人具体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类:  

1、眼睛过小者:开外眼角手术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让眼睛变大;  

2、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外眼角,眼神即可明亮照人;  

3、想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