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外眼角会不会留疤
开外眼角会不会留疤

病情描述:从古至今美丽的女孩子都有一双秋水明眸。我们身边也有许多大眼睛的女孩子,她们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相当好的,也给人一种十分撩人的感觉。连同样作为女孩子的我们都很喜欢她们。当然自己也是很羡慕的也在幻想自己可以如同她们一般惹人爱。可是我们却有着一双单眼皮小眼睛。时常地觉得自己不够漂亮。并觉得就是这双小眼睛拖了自己的后腿。但整形手术就帮助了我们,我们都通过开外眼角手术改变了自己。那么开外眼角会不会留疤呢?开外眼角是不会留疤的。

137 2019-08-13
医生回答:

开眼角手术前的精心设计是手术成功与否的关键,首先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对手术的要求,然后根据医生经验进行画线。

缝合时用专用丝线先在上睑中内l/3交界处,即睑裂较宽处缝合一针,由切口下侧皮肤进针,再穿过睑板上缘下1毫米处睑板前腱膜,然后从切口上侧皮缘出针,缝线打一活结,令受术者睁眼,以观察上睑皱璧宽度是否适合,切口下侧皮肤是否臃肿或张力过大。手术后不要吃海腥类食物主要有带鱼、黄鱼、鲳鱼、蚌肉、虾、螃蟹等水产品,这类食品大多咸寒而腥对伤口恢复不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