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白色增生多久掉
开眼角白色增生多久掉

病情描述:我们都知道这个开眼角手术之后是极有可能出现这个白色增生的,我们患者肯定对于这种的术后情况感到十分的这个害怕,所以很多人都是踌躇不前,没有尝试过的人肯定是不敢轻易去做的。可是很多人还是抵抗不了可以让眼睛变大这样子的一个好处,所以还是比较心动。那么,如果开眼角之后出现这个白色增生到底该怎么办呢?

87 2019-08-13
医生回答:

其实出现这个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用平常对待就可以了。这个情况其实一般是只要在1个月左右就可以消失掉的,所以还是可以尝试的,不要因为这个现象就阻挡了自己想要干什么的想法。切除内/外眦赘皮也叫开眼角手术,利用开内眦术的方法,也就是开眼角。

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在治疗的过程当中,眼角增生也是有可能会加重病情的,所以患者平时的时候要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去碰增生的部位,但是分泌物过多让自己又很难受的话,要及时清理干净。

大部分的时候都不是很严重,因此很多的患者增生的炎症的情况,也是一段的时间就会消失的现象,不必太过担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