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双眼皮加开眼角效果好吗
割双眼皮加开眼角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我们有很多人的眼睛都是单眼皮,显得眼睛很无神,影响一个人整张脸。使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精神,现在的人都很爱漂亮,也有许多人去选择做割双眼皮加开眼角手术,所以,这两项手术可以说是外科整形手术中较为成功的手术,满足了爱美者的需求。

151 2019-08-13
医生回答:

一般是这两项手术一起做才能达到优等的效果,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有许多爱美人士都想去做这两项手术,但是又没办法确定这两项手术的效果是怎样的,到底好不好,其实效果好不好看身边的人也是可以看出效果的,因为在我们的周围已经有很多人都去做了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去做,便宜黑心的地下医院失败率极高,所以要慎重对待。  

一般来说,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mm,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mm毫米,整体和谐,恢复较快:一般七天恢复一切正常,做一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亚洲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只是轻重不同而已,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