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和做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开眼角和做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病情描述:现代社会,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人的一张脸是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的。而对于人的颜值来说,眼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拥有一双晶莹明澈的眼睛,是人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而这扇窗户是开还是闭着、怎样开,我们是可以加以改造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人之天性。在现代社会,整形手术的发展越来越快,整形手术已经渐趋成熟,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整形手术变得美丽。

92 2019-08-13
医生回答:

而很多朋友在选择开眼角和做双眼皮的同时,会担心这样做会不会产生后遗症,下面让我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开眼角和做双眼皮之后是有一些后遗症的。后遗症常表现为:

(1)眼睑瘢痕过重。

(2)眼睑外翻。

(3)眼睑皮肤下垂松弛。

(4)眼睑短期的出血,后期可能会有感染的情况。

(5)损伤上睑肌,导致睁眼费力。

(6)手术之后的双眼皮还是不美观。术后瘢痕是否明显与很多因素有关,例如医生的操作熟练程度、医生的东方美学设计情况、患者本身的体质、术后患者个人的护理情况等等。为避免术后瘢痕,患者应配合医生的指导进行术后护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