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完开眼角多久能化妆
做完开眼角多久能化妆

病情描述: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的东西或者事物总会得到更多的关注。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管你内在有多么的优秀,如果你长得不是那么讨人喜欢,别人不会有太多了解你的兴趣。而眼睛作为每个人身上较标志的一个部位,长得好看很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同样长得不好看也会让人心生反感。

87 2019-08-25
医生回答:

对于眼睛小的爱美人士来说,开眼角手术是一大福音。可以改善自己眼睛所存在的缺点,使自己的眼部更加迷人有神。化妆对于每个爱美人士来说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那么做了开眼角手术后多久才能化妆呢?下面的文章会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开眼角手术根据每一位爱美人士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不会遗留明显的瘢痕瞬间让小眼放大美丽百倍。开眼角手术毕竟具有一定的创伤性,所以手术后人们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恢复的。而求美者想要术后化妆,就只有等待术部完全恢复后才性,否则很可能造成眼部感染、发炎等不良反应,严重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

而这个时间,通常来说,只有等待术后一个月,眼部创口完全恢复正常,双眼皮效果完全呈现出来后,爱美人士才能再继续化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