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需要恢复多久
开眼角需要恢复多久

病情描述:面对如今这个看脸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在面对社会巨大压力时,面对对自己容貌的不自信,都会动了去做微调甚至是整容手术的念头。而其中一大部分的爱美人士都是对自己的眼睛大小表示不满意,眼睛能在大部分程度上展现出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大眼睛又有神的人更能抓住别人的视线,展现出自己更多的魅力。很多小眼睛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开眼角来弥补自己眼睛上天生的缺陷。做过开眼角手术后,眼睛的形状大小都会整体发生改变,使得自己原本无神的小眼睛变得好看。

151 2019-08-25
医生回答:

对于想做开眼角手术的爱美人士来说,开眼角需要恢复多久是她们较关注的问题。毕竟不能因为爱美而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每个人的做开眼角手术的实际情况都会影响到开眼角恢复时间问题。通常情况下,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

另外,在临床上,受手术者要想缩短开眼角恢复时间,在开眼角手术后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眼角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