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7天恢复效果好不好
开眼角7天恢复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爱美之心每个人都有,不分年龄大小,不分性别。很多上班族还有学生党的爱美人士都会对自己的样貌不满意。双眼是较能体现一个人气质的部位了,因此对眼睛不满意的爱美人士有很多。在美容行业如此发达的当今社会,很多爱美人士看到了其他人开眼角前后的对比图都会心动。但是对于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做完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和恢复效果才是较重要的。

48 2019-08-25
医生回答:

学生党旷课多了会被请家长甚至是退学,上班族请假会扣工资,都不能长时间的在家中休养。对于此类爱美人士来说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才是至关重要的。赶上小长假大约可以休息一周左右,那么开眼角手术7天恢复的效果好不好呢?

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切口隐藏,真正做到开眼角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开眼角手术一般在4-5天后拆线,具体的时间与开眼角手术的方法以及开眼角手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

开眼角手术是小手术,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需要缝线,4-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但眼角还会看出红红的,摸起来有点硬。根据个人体质差异,差不多3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