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手术的后遗症
开眼角手术的后遗症

病情描述:很多人因为眼睛小变得越来越没有自尊,总觉得自卑低人一等的感觉。眼睛就是我们的心灵窗户,所以眼睛的好看与否和颜值有很大的关系,眼睛变大是不少人的梦想,特别是爱美的女孩子们,大眼睛可以让她们的颜值更加高。而大眼睛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一双小眼睛只要一笑眼睛立马眯成一条缝,更别说有神了,这时爱美的女性就想到了整容,开眼角手术是目前较受亚洲女性欢迎的整形美容手术之一,让眼睛达到放大的效果。不少的朋友在做了这个手术之后都担心自己会不会有后遗症,那么,开眼角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151 2019-08-25
医生回答:

开眼角之后眼睛留下的疤痕会比较明显,其实,这与医生切口的方向和角度有关系,倾斜的角度越大,那么损伤的真皮层就越多,这样疤痕也会越明显。此外医生的缝合技术水平较低,或者医院里面用到的缝合材料比较差,都会影响到开内眼角的疤痕明显程度。

只有在正规整形医院,找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术高明又有责任心的医生,才能够尽量避免开内眼角的这一有危险性的后遗症。开眼角在规范操作下,是不会有太大的危险性的。这是因为正规操作的开眼角手术是会放大眼睛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