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手术大概多少钱
开眼角手术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在众多的整容手术里,开眼角手术只能算是小手术,它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帮助许多女人获得了美丽迷人的容貌。只要有人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完全可以去整容手术试试,但前提是找到一家正规的医院,不然就有可能成车祸现场。你知道开眼角手术大概多少钱吗?

45 2019-08-25
医生回答:

世界上爱美的女人比比皆是,但是很多女人没有选择整容手术,只是因为经济条件不好,所以只能忍痛放弃,由此可知,整容手术的价格比较贵。而开眼角手术手术也是整容手术中的一种,不过它只是很小的手术,所以费用并不贵,一般都是7000到12000这个范围内。  

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开眼角的价格不是一概而论的,它和医院的设备,医师的专业水平有关,每家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另外针对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收费也不同,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同时正规医院也会合理收费的,真的不算很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