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丰下巴好不好?
自体脂肪丰下巴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的下巴长得不怎么好看,打算去做个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手术,请问自体脂肪丰下巴好不好?

226 2017-11-23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指将人体某些部位(如大腿、腹部、臀部)多余的脂肪用负压法抽取出来,然后将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部下巴,来达到丰下巴的目的。自体脂肪丰下巴,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损伤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它的优点就是填充的材料是自身的脂肪,取于自身,用于自身,安全性非常高,排斥性低,增强了手术的安全性,术后的效果看起来非常自然。

自体脂肪丰下巴手术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不仅可以让下巴变尖,而且能让腹部或者其他你觉得胖的地方脂肪减少些。自体脂肪丰下巴也是有缺点的,自体脂肪会是自身的组织,大约有20-40%会被自己身体吸收,不过没有关系,剩下60%左右只要在你身体内存活了,那效果就是长久性的。自体脂肪丰下巴还可以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