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美白养护]后会反弹吗?
注射[美白养护]后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我想去注射[美白养护],请问注射[美白养护]后会反弹吗?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135 2017-11-23
医生回答:

打[美白养护]改善到一定程度后,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础保养及细胞内在与美白因子修复护养,肌肤的颜色当然没有办法保持像打[美白养护]时的那样白皙、柔嫩,因为人的肌肤会因外在因素(如:环境、阳光、空气等等)及内在因素(内分泌等等)的原因而造成肌肤的问题,所以[美白养护]后更是要做好每日配合ACMETEA细胞内在与美白因子修复护养。

[美白养护]实际上只是一个辅助,真正的是你自身的细胞保养修复功能在起作用,来完成细胞与美白因子结合、再生。在国外[美白养护]全面配合ACMETEA来操作的,清洁体内内循环,可以延长美白效果的时间,[美白养护]是将美白成分打进入体内,美白成分单独不能起到持久的美白效果并且单独打会引起打后的不良反应,所以配套营养跟不上,肯定会影响效果,真的效果来自术后的过程。身体的营养就像大树的根,再修剪枝叶,没有根基,来年也不能枝繁叶茂。[美白养护]是一个以内养外的双向结合美容理疗过程。[美白养护]后未来的几个月自体修复才真下决定结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