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脱唇毛有什么副作用吗?
激光脱唇毛有什么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我的唇部体毛旺盛,打算去做个激光脱唇毛手术,请问激光脱唇毛有什么副作用吗?

119 2017-11-23
医生回答:

激光唇部脱毛术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根源上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因为光的选择性,对正常组织没有任何损伤。

激光唇部脱毛是利用激光的烧灼作用把毛囊破坏掉阻止其生长,一般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不影响排汗,别的不长汗毛的地方也不会又长。虽然安全,还是有少数出现副作用,常见的副作用就是毛囊清理不干净导致重新长出来的汗毛弯曲,干燥甚至发黄等。另外还有可能因为毛囊破坏后导致毛囊化脓感染,形成水疱、色素沉着和色素减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