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疤痕体质能做埋线双眼皮吗
疤痕体质能做埋线双眼皮吗

病情描述:拥有美丽的大眼睛是由深深的双眼皮来点缀的,而双眼皮就是所谓重睑手术,在目前的整形医学上是非常受到欢迎的,也是爱美人人士都想要拥有的。通过手术的方法就可以为我们形成重睑的效果,看上去眼睛非常的动人,伴随着整形行业不断的发展,这种双眼皮术也是在我们的身边漫步开来。很多的朋友都开始非常认可与双眼皮手术,那么有的人天生就是疤痕体质,如果是有个小伤就会好久才好,而且好了必定留下难看的疤痕。那么,疤痕体质能埋线双眼皮吗?下面就来看看。

114 2018-07-06
医生回答:

       拥有美丽的大眼睛是由深深的双眼皮来点缀的,而双眼皮就是所谓重睑手术,在目前的整形医学上是非常受到欢迎的,也是爱美人人士都想要拥有的。通过手术的方法就可以为我们形成重睑的效果,看上去眼睛非常的动人,伴随着整形行业不断的发展,这种双眼皮术也是在我们的身边漫步开来。

      很多的朋友都开始非常认可与双眼皮手术,那么有的人天生就是疤痕体质,如果是有个小伤就会好久才好,而且好了必定留下难看的疤痕。那么,疤痕体质能埋线双眼皮吗?下面就来看看。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