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整形手术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眼部整形手术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眼部整形,请问眼部整形手术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93 2017-11-22
医生回答:

凡涉及眼及其辅属器官和毗邻部位形态异常和畸形,功能的改善、修复,再造以及增添美感等,均与眼部整形美容有关,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先天性缺损和畸形

主要是指眼部,外露部位的先天性畸形和缺损。即影响容貌美观又影响生理功能。如眉、眼睑缺损畸形,上睑下垂、小睑裂、眦角畸形,小结膜囊,眶骨发育畸形等。

2、创伤所造成的眼部各组织器官的缺损和形态畸形

主要指的是战时的战伤,平时的外伤、热烧伤、化学伤、爆炸伤、电击伤等所造成的眼部组织器官的缺损或畸形。如各种原因引起的眼睑、眉毛缺损、疤痕畸形、眦角移位、睑裂畸形、眼睑闭锁、睑球粘连、眼肌损伤、角膜混浊眶骨骨折、眼球后陷等。还有因创伤而失去眼球,所造成的线结膜囊或结膜囊缩窄等等。

3、眼部斑痣、肿瘤

主要指眼部斑痣、肿瘤切除后创面的修复。 如眼部色素痣血管瘤、睑黄色瘤、分裂痣,神经纤维瘤以及睑部恶性肿瘤切除后创面修复。或眶内容剜出术后眼窝再造等。

4、眼部感染后遗症

是指眼部因感染造成组织、皮肤坏死遗留的畸形和缺损。如感染形成的眼睑内外翻、眶骨膜炎、骨髓炎愈合后粘连畸形等。

5、医源性畸形或后遗症

主要指由于手术不当造成的眼部畸形,如睑内外翻、切口疤痕明显,以及各种手术后矫正不足或异常形态等。

6、眼部的美容性手术

如重瞳成形术、内眦赘皮矫正术,眼袋整复术,眼皮肤松弛整复术.美容性斜视术,眉下垂矫正术、鱼尾纹去除术、角膜染色术、义眼配制、现代美容文刺术等。

7、其它

如上睦退缩、下睑退缩、麻痹性瞳裂闭合不全、某些眼部多项征畸形的矫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