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和过程详解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和过程详解

病情描述:做了埋线双眼皮之后,大家更多的是关心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以及恢复的过程,是否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和正常上班。

120 2018-07-04
医生回答:

做了埋线双眼皮之后,大家更多的是关心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以及恢复的过程,是否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和正常上班。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埋线双眼皮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埋线双眼皮恢复期变化决定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

  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时间。不过具体的时间就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看了,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后双眼皮就消失了。埋线双眼皮恢复过程在埋线双眼皮的恢复过程中,

  我们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2、埋线双眼皮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埋线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3、埋线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4、埋线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做重睑切开术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