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双眼皮修复多少钱?
割双眼皮修复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割双眼皮修复多少钱?

120 2018-08-23
医生回答:

割双眼皮修复多少钱?

现在双眼皮的修复手术价位大概在4800以上,具体的价钱建议你还是去医院咨询一下会比较详细。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安全还有效果。

影响割双眼皮修复价格的因素:第一、对整形修复医生的选择也是关系到重睑术修复的价格经验丰富的知名修复整形医生可以根据求美者重睑术失败的具体情况选择出较合适的整形修复方法,很大程度的保证了重睑术修复手术所能达到的效果。

因此,重睑术修复价格自然就偏高。但是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更能够从整体上保证重睑术手术的效果,虽然一般的医生也可以做重睑术的修复,但是效果却没有保证,因而专家建议你慎重选择。

第二、割双眼皮失败的状况以及所选择的方法有关埋线法重睑术手术后重睑术线脱落或是时间太久眼皮松弛下堆的状况可以通过重新埋线进行修复,这种修复方法的价格就相对较低;而对于重睑术手术后出现埋线过敏而引起疤痕等现象,重睑术修复中就需要拆除埋线,并通过切开重睑术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这种修复过程比较麻烦,收费也就相对较高,总之要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