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病情描述:我想去割双眼皮,请问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185 2017-11-21
医生回答:

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无痕翘睫法双眼皮及植皮重睑法等。

1.埋线法

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2.切开重睑法

这是一种持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3.无肿切开法

无肿切开法在切开双眼皮时,不切断或破坏眼睑部位血管而是完整保留,并切除一小片皮肤,将多余的脂肪割除,再把眼皮线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将眼皮切开,用缝线将提眼睑上肌筋膜固定到需要双眼皮之处的真皮和皮下组织,之后再缝合皮肤。这样能使眼睛术后几乎无肿,恢复时间较快。

4.压线法

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重睑。因其上睑连续全层贯穿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胀明显,消肿较慢,并需拆线,重睑亦有消失的可能。

5.韩氏微创法

埋线前,先取一个点位进行少量的脂肪去除,然后再进行埋线的重睑方法。韩式微创法优点 形成的重睑自然、逼真。术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术后恢复快,手术后少有肿胀,通常情况下3-7天微肿,一个月可完全恢复自然。

6.吸雕双眼皮法

2009年,新型吸雕双眼皮的出现引起了一场轰动,可以说,吸雕双眼皮继承了以往三点双眼皮的优点,并改善了它的不足。在以往三点双眼皮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改善不足。

7.三点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安全性很高的手术,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手术之一。手术方法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三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即使在闭眼时也显得更自然漂亮。

8.自然态双眼皮成型术

自然态双眼皮成型术是一种持久性的重睑手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掉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仅将真皮层和睑板部分进行多点缝合,形成重睑线。在手术开始前先要开始研究眼睛正常睁开状态和完全闭合状态下的形状,然后再观察全脸的协调程度进行调整。自然态双眼皮成型术运用自溶解生物线,无须拆线,恢复速度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