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整形术一般整哪几个方面?
眼部整形术一般整哪几个方面?

病情描述:我的眼部不是恨好看,想去做个眼部整形手术,想了解下眼部整形术一般整哪几个方面?

163 2017-11-21
医生回答:

眼部整形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对人的容貌起到点睛作用。临床上见于各年龄段的求医者,如儿童的先天性上睑下垂、斜视、小睑裂、眼睑缺损及专门各种先天畸形需视病情择期手术。

眼部整形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小眼睛

一般来说,眼睛较长,眼皮薄,眼皮弹性好的人适合做宽一点大一点的的双眼皮,但眼睛短、小眼睛的人就不适合做宽大的双眼皮。设计时必须考虑眼睛长宽比例的协调性,运用黄金分割比例保证做出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漂亮,看不出人工的痕迹。这种眼形如果没有皮肤松弛可以采用新型的SG定位双眼皮方法,不用开刀

2.肿泡眼

作为很人所持有的眼睛,看似浮肿的情况是眼皮厚。比起只做双眼皮手术,把厚眼皮做薄更为重要。这时用切开法把厚的脂肪层和肌肉切除,把眼皮做薄以后再把切开的部分缝合。

对于这种情况,也可以选择吸脂而不必开刀。因肿眼泡上眼皮脂肪较多,可将上眼皮的脂肪吸出,即可收到很完美的效果。而且这种手术方法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可复原,也就是说做完双眼皮如果不喜欢可恢复原来的状态;如果上眼睑皮肤松弛,要看具体情况,可以采用切开去脂去皮的做双眼皮方法,也可以考虑眉下缘切口的方法来纠正上眼睑松弛的问题。

3.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严重影响患者的视觉和美观,上睑下垂的出现通常有2种原因:一种是先天性的,一种是后天性的。先天性的上睑下垂绝大部分是由于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后天性上睑下垂可能是外伤性、神经原性、肌原性及机械性等原因造成的。不论的先天还是后天,都可以通过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来修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