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提眉手术有哪些优点?
提眉手术有哪些优点?

病情描述:听朋友说,做提眉手术还不错,我想了解下提眉手术有哪些优点?

194 2017-11-21
医生回答:

提眉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

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她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提眉手术的优势如下:

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已经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滴预防衰老有着很好的效果。

2、祛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