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斑后有色素沉着该怎么办?
激光祛斑后有色素沉着该怎么办?

病情描述:我先去做了个激光祛斑手术,可是出现了色素沉着,请问激光祛斑后有色素沉着该怎么办?

170 2017-11-21
医生回答:

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是激光祛斑后没有做好护理的副作用之一,激光祛斑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也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但是这取决于治疗的质量和术后的护理是否正确,所以说选择专业医师和医院对于减少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有着很大的作用

激光祛斑后可能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无自觉不适,这些属于正常现象,无需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如果说求美者想要加速恢复的话,那么服用维生素E和C片会好得快一些。

除了正常原因之外,激光祛斑色素沉淀的原因还会是因为医生的操作不当,造成皮肤出现灼伤从而造成色素沉淀,因此求美者在选择治疗的医生和医院时,需要特别的慎重,以免留下一些不良反应。

这种色素沉着一般一段时间以后会自动消失,可以服用维生素E和维生素C片进行辅助治疗,这样会好的快一些。如果严重的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可以采用短脉冲激光进行治疗。

脸是我们身体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脸上长满了雀斑的话就会对形象大有影响,所以,选择激光祛斑的人就越来越多,为了避免在激光祛斑后出现色素沉淀的现象,我们一定要选择技术有保障的医院做激光祛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