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高分子压双眼皮手术?
什么是高分子压双眼皮手术?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双眼皮手术,听朋友说起高分子压双眼皮手术,请问什么是高分子压双眼皮手术?

161 2017-11-21
医生回答:

利用现代的高分子理论技术与先进性美容整形重睑手术相结合的方法,做压双眼皮手术,为目前临床上相当微创化的双眼皮手术方法,高分子双眼皮成形手术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需要为术者进行多方位的双眼皮手术方案。另外压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也相对要是少很多。


高分子压双眼皮术后效果:

1、眼睛稍加大。由于人种的特征,特别是单眼皮的人眼睛更小,开双眼皮之后眼睛变大,以弥补东方人小眼睛的缺馅

2、眼睫毛会上翘,更亮。东方人单眼皮时睫毛往往向下垂,睫毛显得既不长也不浓,有时还会发生倒睫毛,双眼皮可使睫毛上翘。

3、增加眼睛立体感。东方人由于眉弓、梁不高,眼窝不凹,所以立体感较差,做双眼皮后可使眼睛的立体感增强。

4、眉眼之间的比例关系更谐调。东方人眉毛较高,眉眼之间距离大不紧凑,双眼皮使眉眼比例更谐调。

5、黑眼球外有神。东方人单眼皮,黑眼球大部分被遮盖。一般来讲,黑眼球外露95%左右较好,相当阴历十三的月亮。少于此比例会给人一种上眼皮下垂、睡不醒的感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