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失败了该怎么办?
注射隆鼻失败了该怎么办?

病情描述:我前不久做的注射隆鼻,出现了失败的现象,请问注射隆鼻失败了该怎么办?

103 2017-11-21
医生回答:

注射隆鼻失败以后需要及时地把注射材料取出,因为注射材料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反应。

注射隆鼻失败取出是一种难度较大的手术,需要在患者鼻腔内做切口,以打开手术通道,再利用特殊的器械尽可能多地抽吸、修刮掉注射物。同时,医生会参考注射隆鼻失败的患者的修复要求,有的不仅要清除掉注射物,还需植入一个假体.因此在清洗之前,医生会先对患者的鼻子进行设计,雕刻好适当的假体。

注射隆鼻取出后可以再进行隆鼻手术,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需去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而且再次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应当随意的选择整形医院,注射隆鼻取出而是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整形后的实际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而且还需要在做隆鼻手术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