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立体仿真绣眉有什么特点?
立体仿真绣眉有什么特点?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做了个立体仿真绣眉,效果挺好的,我对该绣眉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立体仿真绣眉有什么特点?

99 2017-11-21
医生回答:

立体仿真绣眉技术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立体仿真绣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选择,如咖啡色适用于喜欢浓妆或肤色黑的人,棕咖啡适用于本色自然的人,浅咖啡适用于喜欢自然妆的人,橙咖啡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铜咖啡适用于较新潮、染发的人,也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另外,这种技术也适合以前纹坏的眉型。

立体仿真绣眉配合植物油性膏体色料黏附在皮肤表浅处,可形成突出感的线条和深浅变化的平面,具有不痛,不出血、不红肿,不结痂,不变色,不渗透等多种优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