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三点双眼皮医院有哪些?
割三点双眼皮医院有哪些?

病情描述:想要割三点双眼皮,就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好的手术效果,那么割三点双眼皮医院有哪些呢?割三点双眼皮医院有: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顾名思义就是动刀用割双眼皮手术。

148 2018-07-04
医生回答:

       想要割三点双眼皮,就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好的手术效果,那么割三点双眼皮医院有哪些呢?割三点双眼皮医院有: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顾名思义就是动刀用割双眼皮手术。

       一般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需要割还是要缝的主要判断就是,眼皮薄,眼窝脂肪少,眼皮松弛下垂不严重的人比较适合用缝的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其它情况则适合用割的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缝的好处是手术时间短,不流血,消肿快而且没有疤痕;用割的好处是可以彻底矫正眼皮的缺陷。

        所以缝合式的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主要是针对皮肤年龄小于三十岁而且眼皮较薄的人适用,如果眼睛看起来就是肿肿的,下垂也有一定的程度,这样就不适合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有的结果,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后对伤口的照顾也很重要,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照顾的方法包括冰敷,热敷及按摩。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后要先冰敷,满三天再改热敷,直到完全消肿为止。、

       冰敷的作用在让血管收缩,以防止出血和过度肿胀;热敷的作用则在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至于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按摩的目的则有两个:一是让疤痕成熟,不会变成肥厚性疤痕;二是帮助消肿,让眼形尽快自然。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主要是在上眼皮切开一个伤口,将多出来的脂肪组织以及一点肌肉去除,对于先天是眼睛浮肿的病患这是不得不做的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

     一般由于提睑肌会做一点悬吊,所以眼睛开口实质上也会增大一些,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当然不可能增加很多,否则就会闭不上眼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