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纹眉的价格是多少?
纹眉的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我想去纹个眉,请问纹眉的价格是多少?

139 2017-11-21
医生回答:

眉型可以通过纹眉手术来改变,其实在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纹眉技术都可以让大家获得比较满意的效果。但是纹眉多少钱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它受多大因素的影响,所以我们要从各个因素进行分析:

首先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消费水平,纹眉多少钱存在差异是必然的。另外同一个城市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尽相同,不同的医院设备不同,医生水平也不同。

纹眉多少钱也要考虑纹眉的效果,纹眉手术实质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术。它是用纹刺器械将颜料植染于皮肤组织内,形成长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线,俗称纹眉。

关于纹眉多少钱的问题,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收到理想的纹眉纹眼线效果。

所以,专家提示,在接受纹眉手术之前,求美者要多方位做好准备,慎重考虑是否真的决定要做纹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