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点定位双眼皮有什么特点?
三点定位双眼皮有什么特点?

病情描述:听朋友说三点定位双眼皮挺好的,我想了解下三点定位双眼皮有什么特点?

205 2017-11-20
医生回答:

三点定位双眼皮,也称为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族群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三点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持久维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3—5天。三点定位双眼皮在新型的医疗方法中得到了广泛性的使用应用,PC定位双眼皮方法继承了双眼皮手术的诸多优点,并且将双眼皮成形手术的伤害性降低到了很小。

我们现行的pc定位双眼皮法还有一大特点就是个性化方案的设计。不同的情况要有不同的定位方式。双点三点或多点定位双眼皮法。此种方法的适应症也有所拓宽,我们认为如果不是年龄过大,不是重度皮肤松弛者,均可选用pc定位双眼皮法(也可以说是埋线双眼皮法,结扎双眼皮法和现行pc定位双眼皮法的延伸,解决了埋线法的不持久性和结扎法的肿胀重痛苦大的弊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