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势?
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势?

病情描述:我的眼袋深重,想去做个激光祛眼袋的手术,请问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势?

207 2017-11-20
医生回答:

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

激光祛眼袋的具体优势如下:

1、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2、安全性高: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3、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4、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5、激光祛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祛眼袋无法祛除的细小皱纹。

6、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