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冰点脱毛术前要准备什么?
冰点脱毛术前要准备什么?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冰点脱毛手术,想了解下冰点脱毛术前要准备什么?

197 2017-11-20
医生回答:

冰触点脱毛技术作为医学美容界备受推崇的激光脱毛方式,安全脱毛对皮肤副作用低,费用也非常合理,因此激光脱毛费用为广大的白领丽人所接受,已经成为目前较流行的脱毛方法。

在冰点脱毛手术前,我们需要做以下准备:

1、冰点脱毛前要确保皮肤不会受到刺激和伤害。

2、冰点脱毛前两周不要使用脱毛膏、蜜蜡脱毛或其他易造成皮肤敏感的脱毛产品和脱毛方法。

3、在脱毛前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效果。

4、冰点脱毛前还要对即将进行冰点脱毛的机构进行多方位的了解。

5、冰点脱毛后的12个小时内脱毛区不要洗热水。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医生可能还会有其它的要求。

6、冰点脱毛前不能暴晒皮肤,因为冰点脱毛前暴晒的皮肤很可能已经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不利于治疗。另外,脱毛前还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过敏史。

7、冰点脱毛前要将脱毛部位清洗干净。

8、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在进行冰点脱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