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脱毛会留疤痕吗?
激光脱毛会留疤痕吗?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激光脱毛,不过想先了解下激光脱毛会留疤痕吗?

133 2017-11-20
医生回答:

激光脱毛是不会留疤的。

因为激光脱毛运用的激光能格外温顺的通过我们皮肤到达毛囊,也就是毛发生长的地方,会根据我们毛囊的玄色素来优先吸取大量的激光,然后这些激光转变成了热能,这样我们的毛囊就会发热以达到摧毁毛囊功能的目的,这样脱毛就成功了。其实,在这一过程中我们的皮肤是不会吸取激光的,或者吸取的激光很少很少,所以不会对我们的皮肤有损伤。 

其实正规医院拥有的先进的激光脱毛仪器,使用这些先进的仪器在激光治疗的头上会安装有爱护我们皮肤的冷却装置,这样在我们进行脱毛的同时就不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也就不会引起色素异常或者疤痕等反应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获得好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