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南京韩辰整形医院院长
南京韩辰整形医院院长

病情描述:南京韩辰整形医院院长是谁?

146 2017-11-20
医生回答:

南京韩辰整形医院院长分外科,微整形,皮肤。具体需要根据您的需要来指定

原版整形体系 来自韩国

  ✿专家来自韩国

  韩辰凝聚了包括韩国艺术整形“鼻之父”李炯柱院长,韩国知名微整[下垂脂修复]师金洪奭院长在内的62位全球高等专家并沿承全科室韩国专家专研模式。

  ✿技术来自韩国

  始终贯彻韩式微创美学,细致于毫米的美学,改善了术式精细度,缩短术后恢复时间,更保证了[下垂脂修复]美学的欣赏性。

  ✿服务来自韩国

  秉承韩式整形水准,建立高标准的医护、服务团队,所有人员上岗前都要在韩国本土接受专业培训,完美复制并发扬了HANJIN韩辰的韩国本土品牌精神,给顾客带来完美体验。

  ✿美丽来自韩国

  韩辰拥有丰富的韩国明星实操案例,以李炯柱院长为代表的韩国整形专家团为韩国明星及《Let 美人》节目提供全套私人定制服务,韩国野兽组合2PM、韩国巨星李孝利、“美女魔头”韩佳人、韩国“国民初恋”李钟硕、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等韩星的靓丽皆出自韩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