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整形的风险大吗?
鼻翼整形的风险大吗?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鼻翼整形手术,请问鼻翼整形的风险大吗?

119 2017-11-20
医生回答:

其实美容手术和所有外科手术一样,都有一定风险,这得综合各方面原因。但是我们说风险是与生命有关才称之为风险的,所以鼻部整形的并发症是够不上“风险”二字的。至于并发症也要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有医生原因也有患者因素,医生要做的就是尽量按照操作程序减少并发症的产生。

目前的鼻翼整形材料大致分为两大类,自身组织和合成材料。自身组织包括自体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以及自体软组织等,临床上一般不用自体组织,因为要用自体组织就需要再加一个创伤,风险加大,患者一般也不愿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较安全的。目前临床上我医院用量比较大的是高泰克斯和曼托两种假体。它们比硅胶更柔软,手感更真实,并且可以保持终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