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法?
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法?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开眼角手术,想了解下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法?

203 2017-11-18
医生回答:

内外眦成形术俗称开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开眼角常见的有以下这两种方法:

1.内眦成形术

内眦成形术也称内眦赘皮矫正术。在临床上应用有很多种方法。较常用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两种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较宽的内眦赘皮。无论那种方法,术后切口处会留下一定的的瘢痕,一般在3~6月后不会很明显。

2.外眦成形术

外眦成形术是切开眼睛外眦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眦皮肤黏膜的手术。常用的有VonAmmon外眦成形术、Fox外眦成形术。此外还有单纯切开缝合,手术操作简单,但由于术后易复发,临床上已很少采用。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