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修复的怎么样
双眼皮修复的怎么样

病情描述:双眼皮修复手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眼部皮肤有无损伤。因此,第一次手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

49 2018-07-03
医生回答:

  双眼皮修复手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眼部皮肤有无损伤。因此,第一次手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一般是6个月以上,才能进行修复,需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既有的重睑线形态决定修复手术方式。  双眼皮修复怎么样: 

  1、修复后会有重睑线完全消失的情况,双眼皮修复可以采用埋线法进行修复,这样可以解决眼皮厚重以及赘肉的问题。效果很明显,显得人的精神面貌也非常不错,精神爽朗。 

  2、修复双眼皮比较可靠、稳定,更长久一些。还能调整整个双眼皮的眼睑结构,解决了双眼皮的复杂问题。 

  3、主刀医生的操作也不一定就是完美的,也会存在意外,比如手术造成的眼皮的宽窄程度不一,更有甚者会出现眼见外翻或者炎周围的肌肉疏松。严重影响到美观。 

  4、是整个人的面貌改善了很多,显得有精神活力,更加年轻有活力。会给一个人的外部形象大大加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