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整形手术有哪些方法?
眼袋整形手术有哪些方法?

病情描述:我的眼袋很严重,打算去做个眼袋整形手术,请问眼袋整形手术有哪些方法?

226 2017-11-18
医生回答:

对眼袋有碍美容以及伴有并发症者均可通过手术去除眼袋。眼袋矫正术可以恢复青春的容颜,并能矫正下睑内翻和倒睫。因面部的衰老过程是不可逆的故要求行眼袋祛除术的求美者日益增多。

眼袋整形的方法多种多样,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吸脂法眼袋整形手术:患者眶隔脂肪增多并不明显,而真正脂肪增多者,多见于年轻人,其皮肤弹性好,眼轮匝肌力量好,需要去除脂肪,不必去除肌肉和皮肤。

2、内切法眼袋整形手术:对于下睑中重度膨隆的患者,从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于其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不会出现皮肤松弛,避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创伤小,肿胀轻,甚至术后不肿胀,手术更加安全。

3、单纯皮肤松弛者:去除多余皮肤,不必破坏其它组织,如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这样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后出现凹陷及不必要的并发症,如眼球后出血而出现视力的丧失。

请大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