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双眼皮手术是什么价格
割双眼皮手术是什么价格

病情描述:医院做双眼皮多少钱啊,像这类眼部美容手术价格一般都在3000元-10000元不等,每种收费的标准是不一样的,双眼皮多少钱还要看美者怎么做,做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多种:因此,价格也不一样,这个也还是要考虑一下什么样的医院,使用什么样的医疗设备、专家的技术水平,如果要有更好的效果的话,还是建议我们的求美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在这里有以下几种影响价格的因素:

50 2018-07-03
医生回答:

  具体影响其价格的因素有:

  1、割双眼皮的价格和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相关:割双眼皮也就是医学上常说的切开法重睑术。切开法重睑术效果明显、持久,一次手术就能长期拥有美丽的双眼皮。

  2、割双眼皮的价格和机构有关:好的机构运用的材料和设备也是比较好的,手术医生也是。建议你可以选择你当地几家正规医院综合对比下,选择综合程度好的医院去做,不要盲目因为价格低就去做了,安全才是王道

  3、割双眼皮的价格和受术者自身的情况相关:受术者自身的情况比一样,采用的手术方案就会不一样。例如受术者为肿泡眼,手术就需要打开眶隔,轻压眼球后剪除多余脂肪,以免脂肪过多造成割双眼皮后效果不佳。上睑较薄、皮肤组织较好的受术者手术不需切除脂肪,手术方法较简单。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不同,手术的费用就会不一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