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割双眼皮手术价格表
割割双眼皮手术价格表

病情描述:开眼角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再加上割双眼皮的话,就会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开眼角加割双眼皮价格大概是在3000—9000左右,但是它的价格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103 2018-07-03
医生回答:

  具体影响价格的因素有:

  1、爱美者眼部基础:割双眼皮之前,专家需要根据爱美者眼部基础来设计一个手术方案,如果爱美者眼部基础较好,手术方案比较简单的话,治疗价格也就会相对较低。但如果眼部基础较差,手术设计方案往往会比较复杂一点,治疗价格也会相对较高。

  2、与方式有联系:割双眼皮常用的有埋线法、切开法等,不同的手术办法,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是不一样的。比较埋线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价格稍贵。可是还要根据手术的详细办法来定。

  3、选择医院资质:医院的等级不同,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也就相同,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割双眼皮价格不会太高,一般都是我们能够承受的,不同医师割双眼皮手术的风格不一样,手术办法不一样,手术精密度不一样以及医院的等级、效劳等软性附加值,因而在做割双眼皮时要选好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